close

傷的完全了,徹底了,懂了

心累了,痛了,癱了。


你對我說了好多好多,我全然相信

許多友人對我所相信的真實 都帶著關心以及否定的態度

而我泯滅智慧之眼

現在懂了,一切真相大白,只能笑笑,笑笑自己這麼的無知

屬於你對我的好似乎不存在,一切皆是自己一廂情願賦予的想像。

過客能有多大的影響力,你的世界依然是你的世界,而我的依然是我的,兩條平行線只有相遇交集的點,而不會有交叉纏繞的痕跡。


哭也哭過了,崩也崩垮了,相信也在許許多多的事件之後瓦解。

謝謝你告訴我這世界是多麼殘酷。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怎麼樣都不會是你的




花了多少力氣 維持看似恰當的水平

握緊緊的寶貝 心逐漸失去支撐彈性

積極還是消極 或稱遊戲好安慰自己

浪費還是珍惜 公平往往是一刀兩刃

急呼呼的情緒 視線逐漸失去了焦點

什麼才是對 什麼才是不對 誰對誰不對 不對



剛剛才睡醒的等待 不要放棄相信失敗

過去已經過去 該來總是會來 來來去去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怎麼樣都不會是你的

arrow
arrow

    Sal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