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15

12:50分,坐著北上的車而思緒飛快的翻攪著...
快要整整四年了...對於台南..
那份情感的幼苗早以在不知不覺間成長茁壯,纏繞每一個細胞.

昨日晚間與朋友談到了這個話題!
對於台北來的兩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到即將出社會歷練的大姑娘而言是有些許感傷.

四年當中也發生了許多事,順心的不順心的.開懷的不開懷的.
總是到要離別時才打心底承認並把這份情感挖出來,一一告訴每個曾遇見的人事物我愛你們Forever.

我愛台南的朋友們  超級樂天派的小酷 長的不歪的阿正 偷交女朋友的阿韋 
整天喊聽你在bosh...的燿齊 沒正常過的阿輝 小名跟我相反的汶阿..還有好多人!

我愛校園裡的狗孩子 鬼靈精的小黃狗 肥滋滋的白手套 有點猥褻的狗老大...
我愛永康這附近的光景,或許不像台北這樣的閃耀美麗.
但卻是一個讓我想到就會微笑的地方,一個舒服的存在!


看著一同乘坐在bus上人的睡臉...紅豆..在耳邊悠然的響起...


還沒好好的感受雪花綻放的氣候
...
有時候有時候......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
天長地久....

 


台北是我這一生的伴侶,而台南則是我意外的戀人.
台南的身影不會被磨滅,但終究要回到台北的身旁.

 

此時又想起了莫文蔚的 嘿...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

現在窗外面又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有想哭的心情

嘿...我真的好想你
最想說的話因該從何說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 台南 四年 懵懂
    全站熱搜

    Sal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